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2020-01-13 14:19  

1月5日,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西昌市举行,我校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及中国职业健康协会工业防毒委员会牵头负责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理事长伊烈主持。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理事长王德学在会上作了题为《乘势而上,一鼓作气,夺取“十三五”收官和创建一流协会的全面胜利》讲话。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骏做了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安排报告。各分支机构进行了工作交流。

受中国职业健康协会副理事长、工业防毒委员会主任委员袁亮院士指派,我校副校长郑明东,张荣波、戴广龙、金峰等一行四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分支机构工作交流。郑明东表学校讲话,他表示学校作为工业防毒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2020年的首要工作是做好工业防毒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其次要按照协会2020年工作总安排,认真谋划好工业防毒委员会2020年主要工作。他希望与协会各单位多加强交流,欢迎各位委员、专家到我校考察指导。

(撰稿、核稿:医学院 金峰、张荣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