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来安县人民医院专场招聘会
2019-12-30 10:03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对口就业平台。12月21至29日,来安县人民医院在我院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学院2015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考试。

    12月21日下午,医学院领导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热情会见了来安县人民医院招聘人员,学院领导对来安县人民医院来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和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用人单位向毕业生展示了来安县的城市面貌,介绍了医院发展历程、特色科室、招聘计划等,并详细对接了此次招聘的细节安排等。

    通过前期宣传和现场报名,学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咨询,经过笔试和面试环节,最终共有11名学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此次招聘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核稿:陈冉、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