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团干部参加2019年全国医药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研讨会
2019-12-18 10:25  

    12月12日至14日,2019年全国医药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研讨会在广东医科大学召开。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副部长柏贞尧、团广东省委学校部部长廖庆春、东莞团市委副书记甄祯和广东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等出席会议。我校医学院两名团干部与全国36家医药类高校的82位高校团干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专家报告、高校共青团特色工作交流汇报、分组研讨交流等三个环节组成。柏贞尧应邀作题为《全面深化改革背景下高校团学组织体系协同工作指引》的报告。首都医科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和南方医科大学等高校共青团代表就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和健康中国战略,如何开展高校志愿服务工作等分别做专题报告交流。

    会议期间,我校团干部就思想引领、品牌活动、志愿服务、团学组织改革和“健康扶贫青春行”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等工作与参会嘉宾进行了研讨交流。

    据悉,全国医药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由首都医科大学等17所医药类高校联合国内其他医药类高校团组织于2016年12月发起成立。该联盟是共青团中央主动适应新时期医药类高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挑战,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

(撰稿、核稿:医学院 尤佳锋、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