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在2019年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中获佳绩
2019-11-25 14:17  

    11月22至24日,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在安徽农业大学成功举办。医学院学子喜获佳绩,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大赛分为标本展示和汇报答辩两个环节。评委们根据大赛评分细则,从立意新颖性、方法科学性、设计创新性、作品美观性以及 PPT制作与答辩表现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考察和评审。医学院选送的作品《再苋辉煌》、《灵魂摆渡——生命的回眸》荣获二等奖;《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菟丝本无倚,万木合抱生》、《撒豆成兵,点“食”成金》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动物学会、安徽省植物学会协办,安徽农业大学承办。省内36所高校700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参赛作品共213件,其中植物制作组70件、动物制作组53件及创新创意组90件作品。

(撰稿、核稿:医学院 陈冉、胡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