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来校考察交流
2019-11-13 16:12  

    11月13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院长闻浩、党委书记张丽娟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在崇仁楼C114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交流。

会见交流(摄影:张雷)

    宫能平对闻浩、张丽娟一行到学校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近年学科建设的重要成就和人才引进政策等,指出学校紧抓“双一流”建设机遇,谋划落实发展目标,取得了初步成效。同时,学校高度重视医学发展,谋划理工医融合,以“新医科”为引领培育学校医学学科增长点。希望与南医大四附院开展广泛合作交流,推进学校医学院发展。

    医学院院长张荣波介绍了医学院发展情况。

    闻浩简要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科研、学科及附院建设情况,介绍了第四附属医院的建设和发展目标,他指出,四附院新址即将建成投入使用,将着力服务国家级南京江北新区,未来将建成集医教研一体化发展的研究型区域医疗中心。同时与安徽地缘关系近,第四附院将发挥纽带作用,促进南京医科大学与安徽理工大学、第四附院与安理工医学院在多方面开展工作交流,谋划合作。

    会见后,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来宾参观考察了医学院实验室,学校教学核心区、至善书院(图书馆)。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 丁占彪、张荣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