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14 16:57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任务推进安排,10月11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主持。

    会上,刘群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会人员在前期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的基础上,逐一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章党规、维护中央权威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在检视过程中,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

    刘群红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也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充分发扬自我革新精神,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到“五带头、五引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各党支部也根据学院的安排,组织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