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长袁亮会见校药学专业特聘教授丁选胜
2019-09-30 16:25  

    9月26日下午,校长袁亮院士在舜耕楼11楼1115室会见了校药学特聘教授丁选胜。丁选胜就“淮南市生物医药协同创新中心”筹建事宜专题向袁亮进行了汇报。

会见会场(摄影:赵辉)

    丁选胜从“协同创新中心”成立的意义、前期筹备工作及目前的工作进度等做了汇报,并就“协同创新中心”理事会人员组成、正式成立运行的时间节点等事宜提出了建议。

    袁亮对丁选胜关于生物医药协同创新中心筹建的目的、前期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目前市校深度融合发展工作正在大力推进,生物医药协同创新中心可以作为大学科技园一个重要建设内容统筹得到学校、市政府政策上的支持,此项工作可以加快推进。

    “淮南市生物医药协同创新中心”的筹建是特聘教授丁选胜及药学团队成员先后走访了淮南市国瑞药业、山河药辅等多家药企及政府主管部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提出建立的,该中心将是政府支持,由学校牵头,药企共同参与建设、使用和交流的公共创新平台。目前丁选胜及其所带团队成员已将从淮南主要几家药企收集到的技术难题按团队成员的学科专业特长分配给团队成员,尽快拟定研究方案并积极与相关企业进行对接,这项工作将有力助推“中心”尽快成立运转。

(撰稿、核稿:医学院  赵辉、张荣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