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2019-09-23 15:34  

    9月20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在崇仁楼B119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专题党课。

部署会会场

    刘群红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要牢记在心,勇担重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将学习教育与改进作风结合起来,将调查研究与提升能力结合起来,将整改落实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

    刘群红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带头深入学习,认真反思问题,查找工作短板,落实整改任务;各党支部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开拓思路,敢于创新,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党委书记给党员上党课(摄影:张雷)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