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
2016-05-27 11:04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精神要求,进一步科学有效地推进学生党支部建设,发展及培养优秀学生党员。

陈冉带领大家学《党章》(摄影:魏元一)

5月25日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三楼学生会议室召开党员学习大会,集中开展“学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学习教育。

学习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冉老师带领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给大家讲解了《章程》的地位和作用,篇章和结构以及新党章修改的要点和主要内容等,要求广大学生党员细致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

会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深入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不断改进自身思想、作风、纪律、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边学边做,不断提高认识,提升境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核稿:医学院 陈冉、叶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