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举办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5-30 17:04  
    5月27日下午,医学院学生支部党员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医学院党委书记叶松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学生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叶松为学生党员上党课(摄影:訾媛媛)

    叶松首先为全体学生党员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活动措施和组织要求,并结合自身学习感悟,讲解了践行合格党员标准的意义、途径与要求。他强调,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在学习教育活动中要坚持立场,明确责任,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毕业生党员要不断改进和提高医疗水平,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成绩,造福社会。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时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加强专业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在引领同学们刻苦学习、团结进步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叶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