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讨论
2016-05-30 17:50  

    根据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实施方案,5月27日下午,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进行专题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訾媛媛主持。


讨论现场(摄影:戴京京)


    与会党员围绕主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与实习经历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仅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更重要的是要将合格党员的标准落到实际行动中。即将毕业的医学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的思想,时刻不忘提升专业素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訾媛媛希望全体党员能时时牢记入党誓词,按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行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叶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