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市场分析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2016-05-31 15:41  

    5月27日至29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总决赛及两岸选拔赛在京举办。


颁奖现场


指导教师与队员合影留恋


    我院选派了由临床医学专业2013级路小欢、胡伟男,乔晨曦组建的安理梦之队参加比赛。我院代表队的作品《孝“薪”,让孝“心”随时脉动回来?——基于安徽省农村外出子女孝“薪”的调查研究》(指导老师:任少伟、陈冉)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并荣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各省选拔赛推荐的百余所高校201支优秀参赛队伍参加。大陆地区总决赛决出的前6支本科队和1支高职高专队,将于8月下旬在大陆,与(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选拔的6支参赛队,进行两岸最终角逐。

(撰稿、核稿:医学院 陈冉、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