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第四届“艺无界”青春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16-06-03 08:53  

    5月31日晚,西校区英语角灯光璀璨,座无虚席,气氛空前热烈,院第四届“艺无界”青春风采大赛正式开始。国家级健美操教练林磊、院团委副书记魏元一和各年级辅导员应邀担任大赛评委。比赛吸引了200余名学生前来观看。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1组节目入围此次比赛,11组节目风格迥异,各有特色。


学生精彩的相声演出中(摄影:陈海涛)


学生乐器合奏(摄影:余锦标)

 
    比赛在旋律动感、节奏轻快的《make some noises》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由医检15-2班林丽带来的歌曲《莉莉安》率先登场,歌声空灵幽静,宛如谪仙于世诉曲中孤独之美,让台下观众陶醉其中。临床15-6班的同学为观众带来的小品《课堂上的那些事儿》以搞笑幽默的对话,贴近生活的剧情赢得了观众一阵阵好评。更有悠扬美妙的琵琶二胡合奏、慷慨激昂的朗诵、酷炫动感的现代舞、滑稽幽默的相声等,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全院师生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桂冠由临床15-6班的小品《课堂上的那些事儿》获得。

    本次活动旨在以艺载德、以艺促智,不仅让医学子领略各种艺术的不同意蕴,也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撰稿、核稿:医学院 柏丹丹、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