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一站到底”百科知识竞赛
2016-06-12 10:16  

    6月6日,医学院第二届“一站到底”百科知识竞赛在西区图书馆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2015级学生参加了比赛。院团委副书记魏元一、辅导员高志奎、柏丹丹等应邀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进行时(摄影:石玲娟、王倩)


为获奖班级颁奖(摄影:苏畅)


    比赛在火热激情的口号声中正式开始。本次竞赛题目涉及面广泛,包含医学、文学、体育、娱乐和生活常识五大方面,创意十足的题目拓展了大家的知识面,也给11支参赛队伍队无限的发挥空间。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100秒基础问答,选手们飞快的答题速度、超高的准确率使现场的掌声不绝于耳;第二环节趣味擂台赛,守擂者与打擂者轮流答题,紧张的比赛牵动着观众们的心情,选手们的回答,或引得观众拍手叫绝,或让观众扼腕叹息;在比赛的最后环节中,同队选手们两两配合,一个比划一个猜,各组选手用默契的配合,诙谐的语言和动作,赢得全场的阵阵掌声,观众们也按捺不住知道答案的喜悦,纷纷抢答。

    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临床15-1班以优异的成绩摘得桂冠。

    孜孜以求,好学乐道。本次竞赛集知识性、挑战性、趣味性于一体,以一种新颖趣味的方式为同学们普及了课外知识,拓展了视野,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使医学学子们在能力、知识与心理素质的综合较量中体现了自身的价值,营造出积极乐学上进的大学氛围。

(撰稿、核稿:医学院 柏丹丹、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