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第六届“纸质服装”大赛圆满落幕
2016-06-12 10:17  

    6月7日,医学院第六届“纸质服装”大赛在医教303华丽开场。辅导员柏丹丹、班主任唐小龙、田晔、刘慧明、范巧云等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比赛。


选手们展示服装中(摄影:朱如琴)

 
    本次比赛分为俩个环节,即个人赛和集体赛。个人赛环节中,22位选手身着各色纸质服装,有惊艳的女王装,典雅的旗袍,俏皮的晚礼服,更有华丽的婚纱和端庄的西服,如同百花争艳,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集体赛中,选手以话剧或小品的形式将服装与故事情节完美结合,淋漓尽致的体现出各色服装的特点。

    比赛中,临床15-5班的小品《爆笑西游》中,让台下观众们看到了孙悟空、唐僧、黑猫警长、葫芦娃等充满了童年回忆的动画角色,搞笑的台词和出乎意料的结局更是让观众捧腹不已,更有临床15-6班的小品《宫心计》构思精巧,演员的深情演绎、紧凑曲折的剧情与PPT完美结合,使赛场气氛一度高涨。

    五颜六色的普通纸张在心灵手巧的同学们手中化作一件件华美的服饰,充分展示出各位选手的独特创意。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临床15-6班凭借精美的纸质服装和小品情节的跌宕起伏夺得桂冠。

    本次比赛丰富了医学学子的课余生活,其趣味性和创造性极具吸引力,使医学学子在体味比赛竞争性的同时增强了动手能力,成为一个用创意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

 
(撰稿、核稿:医学院 柏丹丹、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