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欢送2016届毕业生文艺汇演
2016-06-24 10:52  

    6月19日晚,在西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由合肥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赞助支持的文艺汇演——医学院“‘域’见未来、助你起航”欢送2016届毕业生文艺汇演正在激情上演。

    文艺汇演分“夕•青春、惜•追忆、曦•启程”三个部分。古典舞《采薇》拉开汇演的帷幕,柔美的舞姿、欢快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迅速点燃了现场激情。


民族舞《采薇》


毕业生党员大合唱(摄影:高志奎)


毕业班辅导员与学生同台唱歌(摄影:陈冉)


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学生提供)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摄影:高志奎)

 
    随后,青春舞台剧《爱恋青春》,演绎了学生五年生活的片段,情感的流露与肢体的交流无不透漏出浓厚的离愁与难舍的校园记忆,离别之情、师生之情,同窗之情相互交融,渲染着离别的忧伤与期盼,深深地触动了现场观众的心。

    舞蹈《维吾尔族姑娘》活泼优美,舞步轻快灵巧,将异域风情展现的淋漓尽致;毕业班辅导员演唱的歌曲《朋友》欢快放松,表达了老师对毕业生的深深寄语和祝福,毕业生们纷纷亮起手机,举起手向辅导员们挥舞致意,与老师们一同欢唱;刚刚在校舞蹈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现代舞《西游记》以巧妙的编排、独特的旋律和激情四射的舞步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新的高潮;小品《黑心医生》诙谐幽默,妙语连珠,告诫毕业生牢记医学使命,做一名好医生。

    文艺汇演节目内容十分丰富,还有相声、B-BOX秀和韩潮劲舞等,令人目不接暇。最后,毕业班党员的大合唱《我的中国心》和《启程》唱出毕业生了心中的激情与留恋,为文艺汇演画上圆满的句号。

    现场投影仪播放着由毕业生自拍自导的《毕业那段日子》小视频,毕业生透过镜头讲述了在大学里的喜怒哀乐,视频中一张张面孔,一句句言语都流露出对母校的留恋,对未来的憧憬,对朋友的寄托。

    医学院连续多年举办毕业生文艺汇演,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医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学院也同时借助汇演的机会祝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展翅高飞。
校学生处处长田中良、校团委副书记黄胜龙、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教师代表及2016届毕业生4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撰稿、核稿:医学院 柏丹丹、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