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到我院开展调研活动
2016-06-27 09:46  

    6月24日上午,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教材编辑中心浩云涛主任一行4人来到医学院,就进一步提升教材建设质量工作开展调研活动。医学院院长张荣波,副院长梅仁彪、张超、李文月,各系主任及参与出版社规划教材编写的有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荣波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许礼发)


    张荣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医学院专业建设、相关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教材使用等情况。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教材编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出版社教材建设工作及数字化出版情况。

    座谈会上,医学院参会人员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规划教材编写出版质量、使用及相关需求等方面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和出版社合作。

    长期以来,医学院一直重视高质量精品教材建设。近两年来,我院和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进行了深入合作,先后主编和副主编临床和药学专业多部规划教材。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成立于1986年,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直属的中央级专业出版社。经过近30年的探索积累,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各层次的药学、护理、临床医学等专业规划教材及区域教材出版格局,目前正着力推进结合高等教育特点,完善规划教材建设体系,积极开展数字化教材建设等工作,更好地满足教学需要。


(撰稿、核稿:医学院 许礼发、张荣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