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践行“两学一做” 医学院党员义诊服务社区
2016-12-23 15:14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以实际行动切实为社区群众提供服务,12月22日上午,医学院院长张荣波带领学院师生及党员代表一行十余人走进金岭社区,开展义诊义检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排忧解难。


义诊现场(摄影;訾媛媛)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的关注。在金岭社区负责同志的协助下,医学院师生志愿者们组织有序、分工明确。专家老师热心服务,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对于血压、血糖偏高的居民,专家老师们现场给予饮食、用药建议,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的危害及防治知识,提高居民们对常见病的认识。学生志愿者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日常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并发放健康科普宣传单。

    义诊义检服务社区活动持续了一个上午,来往居民络绎不绝。活动为居民进行健康咨询提供了便利,使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免费医疗服务,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医学院以志愿服务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广大师生党员不仅始终铭记党员身份,保持宗旨意识,而且用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做出党员表率。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张荣波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