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2017-08-09 17:17 訾媛媛 


    7月19日,医学院党委在院小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学习动员会。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荣波主持。

    张荣波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

    张荣波强调,专题警示教育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和具体举措,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反思“陈杨周”等反面案例,汲取教训,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着力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真正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做表率。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张荣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