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座谈会
2017-09-04 09:25 魏元一 

    8月28日下午,医学院团委于崇仁楼学生会会议室举办了暑期见闻座谈会,院团委书记、社会实践指导老师、学生会骨干和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参加座谈,并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各班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情况、个人及班级同学暑期生活、“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朝鲜半岛局势、中国与印度关系等社会热点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交流发言(摄影:武诗曼)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5周年,因此许多班级开展了如参观红色革命根据地、博物馆等爱国主义系列实践活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多种途径充电加油。高年级同学在暑期中大多来到医院见习或者找一份兼职,在实践中锻炼动手与吃苦能力,低年级同学则多数选择在家中陪伴父母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充实着自己的暑期生活。

    “我作为暑期社会实践安徽省重点团队的志愿者,参加了精准扶贫爱心支教活动,教孩子读书、陪孩子做游戏,给他们带去欢乐,留下美好回忆,感受他们内心对知识的渴望,体会他们对外面世界的向往。作为大学生志愿者,大家在党的旗帜下践行博爱、奉献精神,我很自豪。”临床15-4班杨呈呈这样说。

    交流过后,社会实践指导老师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大家精彩的暑期生活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与要求,希望大家及时调整状态,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认真对待学习与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一个更好的自己。

(撰稿、核稿:医学院 魏元一、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