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郭永存会见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孙礼侠一行
2017-11-14 11:59 尤佳锋 

    11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行政办公楼1121会议室会见了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孙礼侠、纪委书记张仁彪等一行5人,副校长宫能平参加会见。

会场

 

 座谈会现场(摄影:尤佳锋)

    郭永存对孙礼侠院长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医学院基本情况等,希望双方多交流、多沟通,不断扩大双方合作发展的空间。

    孙礼侠从医院概况、科室建设、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及与高校合作等方面介绍了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指出芜湖二院目前在省内地市级医院排名已处前列,进一步发展需扩展教学、科研平台层次,这也是国际、国内一流医院发展必然要经历的历程,因此校院双方应该有长远合作的愿景,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可以进一步增加彼此的了解,开创双方共同发展的美好未来。

    党政办公室主任郑为超、医学院院长张荣波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群红参加了会见。

    会见结束后,孙礼侠一行参观了校园并在医学院C114会议室与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撰稿、核稿:医学院 尤佳锋、张荣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