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办“如何备战考研”的主题讲座
2017-11-14 13:05 尤佳锋 

 

    11月12日上午,医学院在明理楼302教室举办“如何备战考研”的主题讲座,贺银成来校与学院2014级、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近300人进行交流。

    贺银成首先结合自身的经历以及医学生就业现状,全面详细地向在座同学说明了临床医学生攻读硕士的意义和就业前景,为同学们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帮助同学们理清了考研动机,确立了考研的学习重点。通过举例并分析目前较好的985、211学校的招生政策及研究方向,鼓励同学们确定明确目标,努力学习。

    接下来贺银成向前来听讲座的同学介绍了形象记忆法、比较记忆法、知识串联法等学习方法,通过具体题目,带领同学们熟悉并掌握这些方法,旨在将繁多、枯燥的医学知整理更加清晰,记忆更容易。此外,贺银成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硕士研究生考试时的注意事项,重点讲解了面试环节的应试技巧,从如何穿着,到如何应对老师的的尖锐的提问,都作了详细说明。

    在现场互动环节,贺银成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具有代表性的问题,一一作答。贺银成的到来,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心情十分激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贺银成,男,医学硕士,主任医师,副教授,专业为普外科。擅长于胃肠外科及外科营养支持等诊疗。资深西医综合辅导专家,是当今最具实力的优秀名师之一,有多年西医综合辅导经验,深谙西医综合出题规律及命题特点,被广大考生称为“对西医综合考试研究最深的老师”。

(撰稿、核稿:医学院 尤佳锋、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