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开展护理学专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7-11-14 17:45 尤佳锋 

    11月12日下午,医学院在崇仁楼一楼B119教室举办了护理学专业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淮南新华医疗集团北方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孙炜炜担任主讲,讲座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可佳主持,医学院在校护理学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9402

讲座现场(摄影:魏士喜)

    孙炜炜副主任通过与安徽理工大学的结缘,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开始了本次讲座,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经验以及梦想奋斗等方面讲述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护士、如何积攒人脉、情商的修炼以及如何奋斗遇见未知的自己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故事与人生体会。

    孙炜炜副主任还从职前的医学知识与技能的学习、临床实践到职后的继续学习及从事科研创造新知识全面阐释了如何从一名护理学专业学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护士,分析了护士成长的三种境界,用手的护士只能成为护匠,用脑的护士才能成为专家,用心的护士才是大师,点出了护理学专业学生的成长轨与路线,激励学生牢记三句话,复杂的事情简单做就是专家,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是行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就是赢家,鼓励同学们在成长的路上可以成功,也可以失败,但就是不能放弃,这样才会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做人生的赢家。

    孙炜炜副主任语言风趣幽默,事例真实感人,并与学生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受益匪浅。

    孙炜炜,淮南新华医疗集团北方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国际注册心理咨询师,发表论文19篇,主编教材《重症监护学》(第一副主编)一部,主持或参与省、市级科研课题多项。

(撰稿、核稿:医学院 尤佳锋、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