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一志愿服务项目获省级立项支持
2017-12-05 12:44 尤佳锋 

    12月3日,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大学生志愿团体培育计划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医学院结核病防治宣讲团申报的《“以文化之名,促健康校园”公益活动计划》(项目指导老师:尤佳锋)以总分第一获立项支持。

一等立项项目代表合影(左二为我校代表)

立项证书(摄影:尤佳锋)

    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大学生志愿者团体培育计划是2015年由安徽省结核病防治研究所发起成立的,主要面向安徽省大中专在校学生,鼓励其以组建志愿者团体的形式或在原有社团基础上自觉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等公益活动。

    本次获立项支持是项目启动以来,我校第三次参与并成功获立项支持的项目,今年也是我校首次获得一等项目支持,是淮南市唯一获得该项目的高校。今年共有来自安徽省16个地市的52个大学生志愿团体申报该项目,经过安徽省防痨协会科普专业委员会仔细评审和现场汇报,最终评选出一等培育计划5名、二等培育计划10名和三等培育计划37名。

    我校医学院所申报的项目结合医学专业特色,在淮南市高校开展以结核病防治为主题的系列文化活动,大范围的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教育,为健康淮南、健康中国的奉献一份力量。此外,项目还将招募大学生志愿者,进行结核病防治相关知识培训,通过大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走向企业工厂形式等,进一步提高淮南市民对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认识程度。

(撰稿、核稿:医学院 尤佳锋、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