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员集中观看《红色故事汇》系列专题片
2017-12-14 18:34 尤佳锋 

    12月8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崇仁楼B119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了《红色故事汇》(安徽篇),开展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

观看现场(摄影:朱少进)

    《红色故事汇》是以党的光辉历程为背景,以理想信念、党的宗旨和优良传统作风为主题,以革命、建设历史时期部分优秀共产党员的动人故事为主要内容,通过讲述大背景下的小故事,展示故事背后的感人细节,将党史故事化,故事形象化,以小见大地展现各个时期的优秀共产党人为理想信念舍生忘死、浴血奋斗的生动事迹。

    本次专题片通过讲述陈延年、邓稼先、李克农等10名安徽籍共产党人光辉历史,展现了共产党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时代精神。通过观看专题纪录片,大家纷纷表示,要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以史为鉴,以人为镜,寻差距、找不足,严以修身,严于律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撰稿、核稿:医学院 尤佳锋、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