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开展“党员活动日”之校园安全隐患摸底排查活动
2017-12-25 17:12 陈冉 

    12月21日中午,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摸底排查工作。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陈冉老师对活动进行了任务分工,并对各组的工作提出要求。紧接着在各小组成员在队长的带领下分头行动,分别对校园内窨井盖、消防栓、室外电器等设备的安全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进行登记,并向校后勤处反映,确保各类安全隐患的排除。此外,各小组成员还走进宿舍,对寝室用电的安全进行排查。在宿管阿姨的配合下对私拉电线、排插上床等现象进行制止和教育,并引导广大同学安全用电,拒绝隐患。

    通过此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增强了党支部成员对校园安全隐患的认知,提高了广大同学的宿舍安全用电意识,更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促进我校安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规化建设。

(撰稿、核稿:医学院 尤佳锋、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