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7-12-26 15:22 尤佳锋 

    12月22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校纪委副书记洪江如、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群红主持。

述职现场(摄影:尤佳锋)

    刘群红介绍了本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提出要求和说明。会议采取现场汇报述职、党委委员提问评议的方式逐一进行考核。7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进展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党支部书记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列出了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

    述职结束后,洪江如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他在对医学院党委重视支部书记述职工作、教工党支部“党员活动日”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学生党支部利用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平台培养学生党员服务奉献精神的做法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在创新党员教育活动方式、流动党员管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群红要求各基层党支部按照述职评议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希望各党支部书记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支部班子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撰稿、核稿:医学院 尤佳锋、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