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职业健康安全学术交流会在医学院举行
2018-04-18 10:45  

    4月14日上午,能源与安全学院与医学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进行职业健康安全学术交流。
    交流会由医学院院长张荣波主持,我校特聘教授、复旦大学附属肿瘤研究所王建华教授及学术团队成员,高层次人才处处长杨科、能源与安全学院院长华心祝、副院长赵光明,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副院长张超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张荣波院长首先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从职业病防治、人才培养及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及团队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医学院职业健康安全团队组建及工作情况。华心祝院长强调职业健康安全建设是加快学科融合和建设重要举措,并提出下一步建设设想。双方一致认为,职业健康安全是职业安全的重要部分,必须结合我校学科群优势,围绕职业健康安全方向在安徽省乃至全国做出自己特色。今后,两个学院将紧密合作,积极对接,围绕联合申报职业健康安全学术团队、建设职业健康安全实验室、开展职业健康安全相关的国家级项目申报等开展工作。
    交流会后,两个学院确定了不定期学术交流机制,并积极与国内职业病防治机构开展合作。

(撰稿、核稿:医学院 陆军、张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