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推动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
2018-06-22 11:11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6月15日下午,医学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召开会议布置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刘群红详细介绍了本次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本次教育活动主题为“爱岗敬业、立德树人,恪守师德“红七条”,争做“四有”好教师”,活动主要包括师德师风集中学习讨论、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举办师德师风教育辅导报告和开展师德师风优秀征文评选等活动,要求与会人员精心组织实施,提高广大教师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突出正面引导和激励,使广大教师在活动中接受教育,经受锻炼,提升素质,确保师德师风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达到实效。

仪式签订现场(摄影:尤佳锋)

    会后,刘群红与参会人员签订了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并要求以系、室、中心为单位,组织教职工签订承诺书,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思想传播到每一位教职工。

(撰稿、核稿:医学院 尤佳锋、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