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在2018年“中国扶贫改革40周年”征文中获奖
2019-01-09 16:37  

    近日,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公布了2018年“中国扶贫改革40周年”主题征文获奖名单。我院陈冉老师撰写的论文《大学生“贫困代际传递” 是如何阻断的?——基于安徽省贫困家庭优秀大学生成长路径典型考察与实证研究》被评为获奖论文。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系统总结我国扶贫改革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开展中国扶贫改革40周年征文活动的函》、《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关于开展2018年度学习习近平扶贫思想征文活动的函》等文件,经国务院扶贫办批准,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开展了“中国扶贫改革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向全国各地、相关高校和研究机构开展相关征文活动。我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动员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征文活动,认真撰写相关文章。

    据悉,国务院扶贫办经过组织专家初审、复审及办内审读等环节,共评选出118篇获奖征文。

(撰稿、核稿:陈冉、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