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24 16:09  

    1月23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在学院C114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到会指导。院领导刘群红、张荣波、李颖、胡东、张超、李文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主持。

    会场(摄影:张雷)

    刘群红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通报了学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他代表领导班子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问题,剖析了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刘群红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结合分管工作,重点查找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
    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提出了问题和整改建议,同时也对成员提出的问题作了回应表态。
    娄志勇认为,学院民主生活会按照要求进行了充分准备,领导班子与成员的对照检查符合实际,提出的措施切实可行,成员间的相互批评态度诚恳、问题到位,既有辣味又有真情,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效果。他强调,要继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抓住直属附属医院建设机遇,提升精神状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崇尚实干、力戒空谈的良好风气;拧紧纪律螺丝,坚持廉洁自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后,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梳理查摆的问题和意见,制定整改任务清单,狠抓落实,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效。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