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2019-03-05 08:36  

    3月1日下午,医学院在B1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安排学期工作。会议由院长张荣波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群红首先传达了学校2月28日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四大攻坚战”和坚持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他强调,学校即将召开的第七次党代会,将为学校发展绘制新蓝图,开启学校发展的新篇章。学院要在此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发展注入新动力;要开展好“严强转”专项行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聚师生智力,化解学院发展难题,以新目标、新状态、新业绩向校第七次党代会献礼。

    张荣波在会上强调,学院要紧跟学校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市校融合发展攻坚战,深度谋划好附属医院建设;要以学校冲刺“双一流”建设为机遇,谋划好学院发展建设,丰富学院发展内涵;要集全院之力,迎接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专业评估,以评估促进专业建设;要创新理念,克服困难,强化人才队伍建设;要以贯彻落实学校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建设实施办法为重点,抓好本科生教育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勇于担当、奋力有为,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分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目标要求。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