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参加安徽省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招聘会
2019-03-05 12:08  

    为做好学校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吸引优秀人才来校工作,3月2日上午,医学院领导带队,赴安徽医科大学参加由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医科大学共同举办的主题为“服务基层 健康安徽”的医药类毕业生就业市场招聘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广东、湖北、山东、新疆等18个省、市、自治区486家用人单位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0个。学院参会人员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毕业生介绍宣传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招聘计划及人才引进政策,与前来咨询的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应聘人员的专业情况和职业发展需求,并热忱欢迎毕业生来校应聘。

    此次招聘会是医学院2019年人才招聘的第一站,后期将根据学校安排,分批组织人员赴医药类高校开展招聘工作。

(撰稿、核稿:医学院 宋伟、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