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在义乌復元医院建立实习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
2019-03-18 13:04  

    3月14日上午,医学院在义乌復元医院举行实习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医学院院长张荣波教授,义乌復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正阳及医院领导班子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上,王正阳对医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此次签约授牌,为校院的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加快医院师资队伍建设,强化临床实践指导能力,推进教学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张荣波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我校在浙江沿海发达地区打开了合作窗口,延伸了学校办学空间;同时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加强交流,实现互利双赢,共创美好明天。

    仪式上,张荣波代表学校学院向义乌復元医院授“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实习基地”和“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牌。

    目前,义乌復元医院已有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毕业生30余名,其中部分毕业生已成为医院骨干人员,该院已逐渐成为我校重要的毕业生就业基地。

(撰稿、核稿:医学院 丁占彪、张荣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