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参加安徽省生命科学竞赛协调会
2019-03-20 14:15  

    3月16日,安徽省第二届生命科学竞赛协调会在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举行,全省24所相关高校参加了会议,医学院副院长胡东应邀带队参加了会议。

    协调会上,赛事承办单位联系人介绍了生命科学竞赛的意义、竞赛内容、上报材料以及上一届举办的情况,并根据安徽省高校的具体情况对本次竞赛的举办提出了良好建议。大会对本届竞赛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就竞赛时间和评优体系达成了共识。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生物学课程指导委员会、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于2017年共同倡议举办的。安徽省生命科学竞赛是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选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已经列为安徽省教育厅B类学科竞赛。

(撰稿、核稿:医学院魏元一、胡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