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大赛
2019-12-17 16:25  

    为了庆祝新中国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19日下午医学院团委在崇仁楼南门广场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大赛。院团委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8级新生400余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合唱大赛在热闹欢快的开场音乐中拉开帷幕,有13个班级团队参加比赛,各班除了必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还自选一首歌曲。各参赛团队着装统一、队形整齐、声音洪亮,用不同的形式展示青春学子的无限活力。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响彻全场,歌声或婉转、或激扬、或振奋、或高亢,同学们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赞美。护理18-1班演唱节奏精准、歌声嘹亮、设计新颖,表演中加入了医学生誓言环节,赢得场观众热烈掌声。医检18-1班依靠精美的编排和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完美演唱《明天会更好》,把气氛推向高潮,歌声娓娓动听,表达了希冀于明天,奋斗于当下的青年梦想。

歌曲表演唱(摄影:学生会提供)

    最终,临床18-5班折得桂冠;护理18-1班和医检18-1班荣获二等奖;临床18-1班、预防18-1班和临床18-7班获得三等奖;医检18-2班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是传承五四精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核稿:魏元一 王萍萍,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