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赴临泉县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9-08-29 08:21  

    8月26日下午,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院长张荣波,副院长李文月等一行3人,前往阜阳市临泉县滑集镇杨小村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扶贫对象的身边。

    在我校驻村干部杨显成的陪同下,慰问人员来到结对帮扶对象杨德跃家中,与帮扶对象拉家常,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经济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等,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帮扶对象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困难,在政府和社会的帮助下,一定能尽快脱贫脱困。

    慰问结束后,慰问人员与学校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驻村干部虞尚元详细介绍了脱贫攻坚政策及今年拟脱贫的9户贫困户情况,大家实地察看了大棚草莓的种植状况,对近几年杨小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村容村貌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赞许。

(撰稿、核稿:医学院 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