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淮南市生物医药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筹备工作座谈会在医学院召开
2019-09-09 13:49  

    9月5日下午,“淮南市生物医药产业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同创新中心”)成立筹备工作座谈会在医学院C114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出席座谈会并致欢迎辞。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张荣波主持。

 座谈会会场(摄影:丁占彪)

    宫能平首先对到会的淮南市医药企业主要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现状,对筹备成立“淮南市生物医药产业协同创新中心”表示赞同和支持。

    学校特聘教授丁选胜从“协同创新中心”成立的意义、药学团队建设情况及成立“协同创新中心”的前期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与会人员围绕“协同创新中心”如何针对企业人才缺乏、科研动力不足、高质量发展较慢的短板;如何争取市政府的支持;以及如何共建共享科研平台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表示,成立“协同创新中心”对促进市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发展意义重大,企业将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和发展。

    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瑞达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安徽东盛友邦制药有限公司、安徽赛乐普制药有限公司、东芝堂药业(安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及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药学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医学院 赵辉、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