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中哲集团董事长杨和荣一行到医学院考察交流
2019-09-09 15:59  

    9月8日下午,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和荣一行应邀到医学院考察交流,在医学院C114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中哲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校友,校党政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及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主持。

 座谈会场(摄影:张雷)

    郑明东对杨和荣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布局,医学学科近年的发展情况和学校的发展目标,强调学校正积极拓展发展空间,与大型企业加强合作,希望通过杨和荣董事长此行现场考察交流,探询出双方交流合作的广泛空间,为学校相关专业的科研和学生培养等方面注入新动力。

    医学院院长张荣波介绍了医学院基本情况,指出了有关学科与中哲集团发展目标相契合的基础,表达了就相关领域加强合作的愿望。

    杨和荣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和相关医药健康板块发展及打造皮肤管理领域一流品牌企业的战略目标。

    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座谈会后,郑明东等陪同杨和荣一行考察、参观了医学院医学形态学实验室和医学前沿实验中心。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张荣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