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邀请校友为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作专场报告
2019-09-10 16:21  

    9月8日下午,医学院邀请两位校友在学校舜耕会堂为2019级新生作专场经验分享报告。2005届临床医学专业、暨南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理学系系主任许戈阳教授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鲍坚强研究员分别分享了他们的求学历程和学习心得。2019级全体新生聆听了报告会。


 许戈阳作报告

 鲍坚强作报告(摄影:尤佳锋、张雷)

    许戈阳通过《想到达明天,现在就要启程》的演讲,分享了他在北京大学读研究生以及在美国德州西南医学中心诺贝尔奖得主Josep h Goldstein和Mike brown教授实验室做博士后的研究经历,特别分享了两位教授获得1985年诺贝尔奖的科研经历,勉励学弟学妹们要向着自己感兴趣的方向,早树立目标,通过不懈奋斗终会有所成。

    鲍坚强在《坚持梦想,脚踏实地》演讲中,通过20世纪在生物医学发展史上,作出重大贡献的美国和华裔科学家的科研经历的故事,结合自己的求学成长历程,分享了在求学路上,要珍惜时间,无惧失败,成功源于勤奋,天才源自努力的心得!他勉励同学们要认准目标,脚踏实地,锲而不舍,厚积薄发。

    分享演讲中,两位校友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生活中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通过几年的努力达到理想目标,他们将作学弟学妹们坚强后盾,为同学们的求学路提供有力支持。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