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1-06-24 13:31  

    6月23日,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院长荣良群、副院长李海泉一行4人来我校医学院调研交流。当日上午就医学本科生教学工作、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在崇仁楼C114室举行了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场(摄影:丁占彪)

    鲁超首先对荣良群一行来我校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徐州矿务集团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医学专业学生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年在“理工医”交叉融合框架下,以“职业安全健康”为特色的医学发展现状和前景展望。

    荣良群、李海泉分别介绍了徐州矿务集团总院的发展现状、师资队伍培训、带教实施路径、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教学台账、研究生培养平台、教育教学环境等,并对我校学生的思想素质、学习态度等方面给予了高度好评。

    会上,双方围绕研究生导师遴选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在进一步加强科研、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

    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医学院  丁占彪、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