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我校与芜湖市眼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2021-05-10 08:06  

    5月8日下午,我校与芜湖市眼科医院合作签约仪式在校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宫能平,芜湖市弋江区副区长吴玮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主持。

签约仪式会场

    宫能平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发展现状,肯定了校芜湖研究院、医学院与芜湖市眼科医院前期开展合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此次与芜湖眼科医院两项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延伸了学校办学空间,开启了学校与芜湖市政府、眼科医院新的合作发展起点,而且为我校芜湖研究院在职业健康领域的产学研合作开辟了新路径。希望今后双方增强联系,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相互交流,实现互利双赢,共创美好明天。

    吴玮表示,芜湖研究院在芜湖市成立以来,时间虽短,但成效显著,作为芜湖市政府与学校合作的窗口,已在多个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这次合作签约也是弋江区科教卫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喜事。希望医院以此为契机,紧密结合高校的优势资源,进一步促进医院的教育、科研等工作,探索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提高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和整体水平。

    随后,校芜湖研究院、医学院分别与芜湖眼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芜湖研究院与芜湖眼科医院签约现场

医学院与芜湖眼科医院签约现场(摄影:张雷)

    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芜湖市眼科医院,校教务处、芜湖研究院、医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撰稿、核稿:医学院  朱涛、张荣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