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朱建光来校调研考察
2021-04-01 08:31  

    3月31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朱建光一行来校调研考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热情会见了来宾。双方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场(摄影:王航)

    座谈会上,宫能平首先对朱建光一行来访表示热情欢迎。他指出作为兄弟院校,两校在工作中有许多相互交流,在我校事业发展中,河南理工大学给予了大力支持。他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在“四个融入”、深化融合及开展“双一流”创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朱建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的发展近况、特色学科创建成效及医学教育发展情况,他希望能在医学教育管理和临床医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调研学习好的经验做法。

    双方与会人员就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机制、基础医学教育、师资队伍、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培养、直属附属医院及临床专业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河南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等单位负责人,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校人事处、校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和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见。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