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到医学院交流
2021-01-04 15:16  

    12月29日上午,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巩福玉一行5人到医学院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在崇仁楼B117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主持。

    医学院院长张荣波对巩福玉一行来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校史、院史沿革和学院基本情况,并期待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期待校院间在科研、教学、实习、就业上形成良性互动体系。

    巩福玉从医院概况、医院二期科教楼建设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首批临床医学专业实习学生的带教、考勤和考核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表明医院有信心做好实习带教,给实习生提供最佳的学习环境。

    座谈会前,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在淮南朝阳医院门诊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座谈会后,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科教科就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实习生派遣在明理南104教室进行了宣讲,并观看了医院宣传视频。

(撰稿、核稿:医学院 尤佳锋、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