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医学院与广东中信惠州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2020-12-14 13:03  

    12月13日上午,中信惠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少军一行到医学院走访考察,并签订合作协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及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主持。

    宫能平代表学校对杨少军一行表示热情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发展现状,尤其是在人才培养、优势学科与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希望双方以合作为契机,抓住机遇,增进联系,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杨少军简要介绍了中信惠州医院的基本情况。

    杨少军和医学院院长张荣波分别代表医院和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

签订合作协议(摄影:丁占彪)

    签约仪式后,杨少军一行在医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医学院实验室、学校图书馆、校史馆等地。

    根据协议,中信惠州医院将把学校临床实习带教作为医院今后教学工作的主体,积极参与学校科研项目的联合申报和独立申报工作,设立专门的临床教学管理机构,制定一系列教学管理制度,为双方合作提供保障。

    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拓展学校办学空间,扩展医学生临床实践教学基地,提升医学院内涵式发展动力,推动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信惠州医院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是一家集医疗、保健、教学、养老“四位一体”的大型三级综合医院,设有40多个临床医技科室。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