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学校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职业病防治院签署安徽省职业健康安全工程实验室共建协议
2020-12-03 15:56  

    12月2日下午,学校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业病防治院(以下简称“职防院”)共建安徽省职业健康安全工程实验室签字仪式在职防院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家章出席仪式。

会场

    签字仪式上,韩家章代表集团对郑明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集团与职防院间的关系和职业病防治的现状与需求,希望职防院依托平台建设,与安徽理工大学在科研、教学及人才培养与能力提升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提高自身的健康服务能力,满足职工不断提升的健康需求,更好地为保障职工健康服务。

    郑明东对集团及职防院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职业安全健康是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的重要方向之一,围绕该方向,学校已开展多层次的研究,并获批教育部、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等系列重点平台,在行业内产生了较大影响。职业安全健康也契合了长三角发展的大趋势,在安徽省“一室一中心”建设中学校承接职业健康方向,对接长三角发展。郑明东表示,此次共建合作对双方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在更宽的领域加强合作,学校将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签订协议

 授牌(摄影:朱峰林)

    校科研基地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徐颖与职防院院长廖祝承代表校院双方签署共建协议书。

    郑明东为职防院授牌。

    签字仪式由廖祝承主持。校自然科学处、科研基地建设与管理处、上海健康研究院、医学院,淮河能源控股集团、职防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撰稿、核稿:医学院 朱峰林、胡东 科研基地建设与管理处  徐颖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