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宁海分院来校交流
2020-08-11 16:55  

    8月11日上午,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宁海分院常务副院长于靖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热情会见了来宾。交流会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主持会议。

交流会会场(摄影:张雷)

    会上,宫能平对于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他简要回顾了校院合作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感谢宁海分院对学校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宁海分院与学校加强沟通,深化医联体建设,拓展合作途径,提升合作水平。

    医学院院长张荣波介绍了医学院近年来学科、国家及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情况。

    于靖介绍了医院的师资培养及带教情况,强调了在学科发展和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在学科、科研、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化与学校的合作。

    宁海分院副院长胡荣胜介绍了宁海的历史文化,医院的主要特色和发展情况。

    会上,双方就学生带教及同质化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实验室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来宾一行参观了校园、校图书馆和医学院医学前沿中心实验室。

    宁海分院科教科、医务科及护理部负责人和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