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到医学院交流
2020-06-16 10:07  

    6月12日下午,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巩福玉一行7人到医学院进行洽谈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在崇仁楼C114举行了座谈。

(摄影:尤佳锋)

    会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感谢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对我院临床医学专业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期待在今后的实践教学合作中,双方进一步扩大医教协同交流和人员往来,继续深化务实合作,实现院校互助、教学相长,促进共同发展。并热情邀请医院参加我院组织的线上招聘会。

    巩福玉感谢学院对医院实习生培养工作的信任,介绍了教学基地建设、首次接收实习生等工作的准备情况。他表示医院将重视学生临床实践能力的培养和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实现校、院在临床医学专业实践及相关专业教学领域的合作共赢。

    会后,巩福玉一行在B119多媒体教室,对我院临床医学专业2016级学生进行了专题宣讲。通过观看医院宣传视频和PPT宣讲介绍,学生对医院的发展情况、师资队伍、住宿环境和整体概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学生针对实习存在的疑问进行提问、交流,宣讲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

(撰稿、核稿:医学院 尤佳锋、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