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医学院参加亳州市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庆祝大会​暨现代医院管理论坛
2019-11-06 10:27  

    10月30日上午,我校附属亳州医院建院70周年庆祝大会暨现代医院管理论坛在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胜辉,亳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梁绍彬,亳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华锋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等受邀与省内医学院校、三级以上公立医院、亳州市三县一区公立医院的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庆祝大会上,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胜辉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医院70年来为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亳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邓华汇报了医院70年发展成就。与会人员还集中聆听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专家教授的授课。会前,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亳州市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文艺演出。

    会后,医学院一行在医院分别召开了2015级和2016级“3+2”联合培养就业考研动员会和学生座谈会,就科室实习、临床带教、复习考研、就业择业等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了解“3+2”联合培养教学班同学入学以来在教学管理、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与会领导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学习和学历提升问题,向学生传达了学校管理规定,强调了人身安全,希望学生虚心学习,认真实习,踏实做事,将来做个医德医术兼备的优秀临床医生。

(撰稿、核稿:医学院 尤佳锋、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