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深圳市罗湖医院集团检验中心主任张秀明为医学院学子作报告
2019-11-05 15:22  

    11月4日下午,应医学院邀请,深圳市罗湖医院集团检验中心主任、主任技师、教授张秀明在崇仁楼B119为医学院师生作了《罗湖医院集团医学检验中心学科建设的实践与思考》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医学院副院长张超主持。

 报告会场(摄影:魏元一)

    张秀明围绕实验室概况、ISO15189质量体系的建立与运行、内部审核与管理评审、工作进步与学科发展、存在问题与思考等几个部分,介绍了罗湖医院集团检验中心发展现状以及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张秀明长期从事临床检验和实验室管理工作,现兼任国家认可委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主任评审员,《中华检验医学杂志》通讯编委,《国际检验医学杂志》常务编委,《中华临床实验室管理杂志》特邀编委,《临床检验杂志》编委。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专业期刊发表论文130余篇,其中SCI收录12篇,CA收录2篇。获省级以上科技进步奖5项。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超)

关闭窗口